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王华山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晚上,口腔系在教学楼1-702开展了“学习《榜样5》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参加人员有口腔系预备党员、19级入党积极分子、20级群团推优积极分子。

同学们通过观看《榜样5》学习伟大抗疫精神,节目通过对5个榜样人物及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进一步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成为我系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参加观看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观看结束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小组总干事何泳欣节目播出后谈体会说道:“他们是新时代的榜样,是我们工作学习的标杆。从他们身上折射出来的精神和力量,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二年级预备党员钱思源表示:“节目中一个个故事,鲜活地展示了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的榜样力量,为我们诠释了共产党员的高贵品格。”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医学事业的建设、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口腔系学生在观看《榜样5》


何泳欣同学谈观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