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口腔系代表队在2016年学校运会中取得团体亚军

作者: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2016年12月2日,风和日丽,凉风习习,学校在鼎湖校区举办了大专学生运动会,我系15、16级校生热情高涨,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全校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光芒。我系组织了100多名学生参加了男子:100,200,400,800,1500,3000,4*100,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女子:100,200,400,800,1500,3000,4*100,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等全部项目。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出我系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在运动会期间,除了我们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我们的啦啦队也用声声呐喊为运动员们送去最有力量的喝彩。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clip_image001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