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少华教授讲授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上午,在我校鼎湖校区教学楼2栋201教室,学校副校长张少华教授以“武装到牙齿,贡献健康中国”为题,为17级口腔医学系学生讲授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年轻人是国家的希望”“幸福不是从天而降,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就是很了不起的”。张副校长紧密结合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会议精神,分几方面深入全面讲授了如何“武装到牙齿,贡献健康中国”,培养具有大医精诚、仁爱之心、知行合一的品德,树立终生学习、终生奉献理念,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学生要在学校心无旁骛,学成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

张副校长讲课逻辑紧密,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实际,结合新时代国情、省情、校情和大学生实际,告诫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乐于奉献,终身学习,追求卓越,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开阔的视野、丰富的案例、严谨的分析,赢得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张少华副校长正在精彩的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

学生们在专心致志的听张少华副校长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