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系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2020年9月7日下午,口腔系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黎祺主任主持,口腔系党支部书记刘燕、副书记王华山出席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黎祺主任针对这学期的教学任务和近期工作安排做了部署。黎祺主任首先强调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口腔系团结合作的优势,同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团队拼搏精神和主动承担工作的积极性。随后强调根据教务处要求,这学期开始每两星期开展一次教学活动会议,包括集体备课及其他重要内容,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学期初、中、末完善教学资料检查;这学期要开展专业核心课程题库建设,后期实行教考分离。随后针对转专业学生补课、口腔护理方向班、成人、高职扩招班等不同层次的教学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并对口腔系系部督导小组进行了改选,黎祺任组长,组员包括刘燕、朱亚利、孙雪梅,要求加强对年轻教师听课,传帮带工作。要求大家各尽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各自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