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区校区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按照学校教学管理要求,为了解本学期学生学习情况,更好调整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方式和方法,促进学生成长。2022年6月16日,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召开了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孙雪梅、陈文韬等老师以及来自各班级2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口腔党支部黄文专副书记主持会议。

黄文专副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意义,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课堂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师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各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习情况,反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在台下耐心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举出很多优秀的例子鼓励大家努力学习。

最后,黄文专副书记进行座谈会总结,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我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进行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要求学生代表们团结班上其他班干一起带动其他同学,使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在场同学也表示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努力去学习,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并带动班级进行学习。此次座谈会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口腔党支部黄文专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