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创业团队“振兴队”获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515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端州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22年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口腔医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振兴队”凭借创业计划项目——《振兴口腔医疗连锁有限公司》成功摘得大赛一等奖的桂冠,并收获“VCR作品创意奖”、“最佳PPT设计奖”、“答辩优胜奖”等多个单项奖,口腔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称号,项目指导老师欧晓燕、黄文专、黎祺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创新创业部署,根据省2022年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扶持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而举办,共有来自全校7个学院共10支队伍参加。口腔医学院代表队——振兴队的队员们从前期准备到后期答辩阶段,均充分地展示了我们口腔医学院学子的优秀综合素质和专业风采,从容沉稳的场上表现更是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评委们的一致赞赏。

通过学校的这次比赛,振兴队的项目——《振兴口腔医疗连锁有限公司》获得了参加省决赛的资格,相信同学们将会在省赛上有更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撰稿:欧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