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和学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2022年9月2日上午9:00,口腔医学院新学期教学和学工工作会议在口腔医学院105室举行,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黎祺主持,参会有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口腔医学院所有专任老师和辅导员。

黎祺院长首先提出新学期主要任务和要求。第一,要做好旧生返校、新生报到等准备工作;第二,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从2022级开始实施,各门课程要落实授课任务,强调做好上课准备,尤其是实训室设备等准备工作;第三,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建设相关事宜;第四,课程负责人做好实训室文化建设;第五,其他工作。

接下来,黄文专副书记就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学生返校后主题班会开展等方面进行讲话,强调要时刻关注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思路、落实责任,确保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黎祺发言中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发言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