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到口腔医学院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年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到口腔医学院开展教学巡查工作,了解新学期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同行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黎祺以及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等。
    陈彤副书记先后参观巡视了口腔综合技能实训室、口腔临床技能实训室、口腔模拟技能实训室、口腔模拟诊室,了解实训课程安排及各种设备的使用情况。同时深入课堂一线,切实了解教师授课以及学生实训的情况。
    巡查结束后,陈彤副书记及同行人员在口腔医学院104室召开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了解学期初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教学开展、迎新晚会工作安排、团学活动等情况。陈彤副书记对口腔医学院教学管理及实训室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指出要做好学生工作,多关心学生,建议多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强调要秉着主人翁精神参与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克服困难,共同迎接升本工作。

        

参观巡视口腔综合技能实训室

                

参观巡视口腔临床技能实训室

                                 

参观巡视口腔模拟技能实训室 

                      

深入课堂一线

                  

汇报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