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组织病理学绘图比赛颁奖礼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为灵活贯通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院举行了口腔组织病理学绘图大赛,于2022年10月8日下午举办了颁奖典礼。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他们分别是口腔医学院黎祺院长、孙雪梅老师、宋佳老师、张少姬老师和郭固楠老师。颁奖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进行宣读,同时对选手的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几位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奖牌及奖品,此次参赛作品具有专业知识准确、构图完整,比例协调,线条流畅,色彩搭配合理,画工细腻,技法纯熟等特点,同时具备科学性、创新性和艺术性。评委和老师们都对此赞不绝口。颁奖后,颁奖老师依次与获奖选手们进行合影留念。
  会议的尾声,黎祺院长对此次颁奖大会进行了最后的总结:本次比赛成功举行离不开孙雪梅老师和宋佳老师两位负责人的指导,更离不开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参赛的志愿者团队。每一幅精美的作品都体现着当代年轻人的风采。黎祺院长对各位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能力,让自己在锻炼中得到成长。
  口腔组织病理学绘图比赛已经结束,但部分图片将在口腔医学院门厅及宣传栏展出,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铸一分成功,师生将继续对口腔组织病理学的进行探索。

75783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黎祺院长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张少姬老师和郭固楠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孙雪梅老师和宋佳老师为部分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附获奖名单及部分获奖作品:

磨片组:
   一等奖:林菁
   二等奖:凌子琦、刘梦婷、冯梓欣
   三等奖:黄玉芳、郑晓瑜、张静然、韩丹玲、叶丽倩、张水丽

切片组:
   一等奖:敖愉婧、张颖
   二等奖:陈莹莹、吴冠霖、陈文娟、魏清汝、温燕铃、袁玉萍、吴宁怡
   三等奖:陈薇妃、蔡烁婷、郭佳谊、庞羽玲、李小芳、罗美英、杜欣怡、林嘉怡、陈洁仪、古思思、游佳乐 

切片组一等奖 敖愉婧作品   Chees与藕

 

切片组一等奖 张颖作品 味蕾镜下观

 

磨片组一等奖 林菁作品 慢性根尖周脓肿

 

切片组二等奖  魏清汝作品 肥娃娃


撰稿:罗苑文
摄影:郑翊扬
初审:孙雪梅、宋佳
终审:黎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