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党员老师参与跃龙社区接种新冠疫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2022年4月23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支部黄文专副书记带领五名党员老师(黄颖怡、欧晓燕、郭固楠、冯倩、宋佳)到肇庆市端州区跃龙社区参与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老师们耐心为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申报流程和接种后注意事项,细心指导和帮助居民填写个人基本资料,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年纪较大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党员老师们还做好了健康宣传教育,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等,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志愿者协助居民疫苗接种

志愿者给居民讲解疫苗接种流程和接种后注意事项

协助居民做好基本资料的登记

党员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