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年12月7日晚上7点半,口腔医学院党小组在口腔医学院副书记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主持。

首先,黄文专副书记为我们讲述了百年党史各时期的基本时间线索;接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核心要点和纲领,特别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点做了详细地阐述。黄副书记还为我们解释了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容、含义和提出的意义,她指出,“四个意识”是一个意蕴深刻、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集中体现了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基本标准。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黄副书记给我们党小组成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将青春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相连,坚定步伐跟党走。不负使命,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黄文专副书记主持会议

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中

党史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