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2023年口腔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口腔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展现口腔学子风采,2023年4月22日,口腔医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肇庆医专新区校区口腔医学实训中心举行。

本次竞赛设置基础技能组及临床技能组,基础技能组在口腔技工实训室进行牙体雕刻项目;临床技能组在口腔临床技能实训室进行,包括牙体牙髓(窝洞制备)和口腔修复(牙体预备)两个项目。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有序进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细致,充分展现了严谨的比赛态度、娴熟的技术和灵活的手法。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以及评委老师们公平的评分,最终两组参赛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最后,黎祺院长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活动进行总结,参赛选手们受益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磨炼了自己的意志,锻炼了自己的耐心,同时对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来会尽心尽力地为患者服务。


临床技能组比赛现场


基础技能组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评分


临床技能组一等奖


临床技能组二等奖


临床技能组三等奖


基础技能组一等奖


基础技能组二等奖


基础技能组三等奖


黎祺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大合照




 

撰稿:22级口腔医学1班吴雅婷

                   初审:张少姬

                   终审:黎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