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口腔系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9月23日下午我系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外出学习分享会在我校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口腔系主任黎祺主持,教务处处长福青口腔系书记刘燕口腔系副书记王华山以及全系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祺主任首先传达了教务处新下发的“关于年轻教师‘传帮带’制度”、“关于建设试题库的实施方案”、关于更换教案书写格式的通知“2020-20211)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后教学工作安排及任务分作出了清晰指示。黎主任指出,规范化的制度有利于高质量教学的开展,全师应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挥团结合作的优势,加强拼搏精神,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明确工作责任。

随后,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和年轻教师郭固楠分享了暑假参加“国培”项目——职业院校混合式金科建设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学习经历及心得体会。朱亚利副主任从课程安排、教学工具、教学人员、教学方法和技能提升五方面介绍了培训班开展的情况,郭固楠老师详细介绍并演示了91速课的制作。宋佳老师分享了参加9月16-19日举行华南口腔展口腔研讨会的学习心得,详细介绍国际牙外伤协会关于《牙外伤指南(2020版)》的内容和年轻恒牙外伤治疗指引。与会人员均表现通过学习分享,有效提高了教学能力及更新了临床治疗理念,获益良多。

王福青处长对我系教师外出学习分享会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专任教师在提高教学水平的同时,更应注意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知识的广度和深度需通过不断学习而扩展,教育的内涵在于知识的传递。


(口腔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王福青处长作出重要工作指导)


         

(口腔系主任黎祺主任传达教务处教学文件精神)                

(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分享“国培”学习心得)

(宋佳老师分享华南口腔展口腔研讨会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