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11月24日,口腔系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录播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口腔系书记刘燕主持会议并领学,口腔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燕书记首先传达学习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精神,以及学习贯彻省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刘书记便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刘书记从“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党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了明确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全系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又要更深层次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近期学校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黎祺主任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会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系党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本质内涵和重大意义,努力增强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刘燕书记传达学习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精神 

     

刘燕书记带领学习贯彻省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口腔系党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现场 

     

口腔系主任黎祺作重要讲话

 

 

撰稿:张少姬

摄影:冯伟健

初审:王华山

终审:刘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