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鼎湖校区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16:30,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在鼎湖校区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同学对于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和领导、老师做一个交流。座谈会由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老师主持,参会有学校教学督导室陈晓霞主任、口腔医学院专任老师代表、20级辅导员以及10余名20级口腔医学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朱亚利老师首先明确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相关流程。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期间学生代表们依序分批上台发言,充分肯定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也提出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会中代表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意见一一进行反馈,给予相应解答。学校教学督导陈晓霞主任针对此次会议提出了许多关键有用的建议,让参会学生受益匪浅。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们的交流,体现了教学的开放与自由,有利于改进教学过程中的不足。

会议最后,朱亚利老师做了本次座谈会的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时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集体中做好带头榜样作用,也为以后的专业道路打好基础。


口腔医学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教学督导室陈晓霞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