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院召开中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学院的教学状况,提高教学质量,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17:10在3栋实验楼101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主持,参会的有口腔医学院专任教师郭固楠、宋佳、黄颖怡,2021级辅导员陈文韬、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教师张新权、人文学院代表教师曾锋、基础医学院代表教师刘慧以及口腔医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各科任老师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参会老师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相应解答和回应,确保本次座谈会中提到的问题有回应、有改善。最后,朱亚利老师进行了此次会议的总结,鼓励学生多多与科任老师交流,课间课后有任何问题应及时反馈给学委或科任老师。

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的各项诉求,加强了师生的交流,促进教与学的良好互动。

会议现场 

   

2021级学生代表发言

 

 

2022级学生代表发言 

 

      

老师们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学生代表的发言 

 

       

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进行会议总结



撰稿:吴雅婷

摄影:吴晓燕

初审:黄颖怡

终审:黎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