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2019年9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系在端州校区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黎祺副主任主持,口腔医学系全体人员包括颜仕尧副书记、各专任教师、实验员辅导员全部到会,张少华副校长参与会议。

会上,黎祺副主任首先强调这学期要加强党政建设,要求教学和党政建设相互沟通,互相渗透以后很多工作和决策都要在党政联席会议上进行讨论强调了人事纪律,要求外出一定要组织汇报。另外向我们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专任教师按照教学要求上交授课计划等文件,安排好上课时间和内容,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实训课第一节课要强调实训室安全;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要求每周巡课三次。继续严抓学风考风。还有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新的职称评审政策、专业资源库建设、准备校内技能大赛等工作通报了新校区建设进度等。最后强调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学生人数较多,辅导员要妥善安排新生的住宿问题,欢迎专任教师参与迎新工作。

接着颜仕尧副书记发言首先强调了以后开会要加强第一议题的学习,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部分内容接下来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并欢迎其他同志积极入党。另外通报了2016级口腔医学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了98.36%,全校排前列以及迎新工作安排。

最后张少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口腔医学系取得的成绩,但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口腔医学系专升本的目标,对我们以后的工作也指引了一些方向,例如云口腔、实现实训教学信息化、社区或者学校建立口腔健康档案等,鼓励大家积极提高教学和临床工作能力

黎祺副主任发言

颜仕尧副书记发言

张少华副校长总结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