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系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年9月23日下午,口腔系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会议,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燕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条例》,重点介绍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并详细学习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要求及其违纪行为的处分。紧扣《条例》内容,刘书记分享她学习贯彻《条例》及参加廉政教育的所思所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思考和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实际,阐述了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对近期的党建党廉工作,刘燕书记指出:临近国庆中秋假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杜绝四风、切忌弄虚作假、带头维护《条例严肃性和权威性;辅导员强化勤政廉洁,不能以任何方式收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和消费卡等财物注意班会费管理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线上线下结合进一步认真详细学习《条例》,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口腔党支部刘燕书记带领学习《条例》


口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