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张少姬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为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支部党员们的革命思想、革命文化、革命精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2021年12月29日,口腔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71年前抗美援朝战争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描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参加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为人民不懈奋斗!”

口腔系教师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