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2022年第3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于端州校区录播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黎祺主持,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黎祺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肇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2021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肇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肇庆市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并聚焦“两个定位”、“四个振兴”、“六个建设”、“十项重点工作”。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肇庆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肇庆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黎书记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授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黎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2022年3月1日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首次提到“国之大者”、以及观看视频“心怀国之大者”都一一做了宣贯阐述,引起全体教师党员深刻思考和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

最后,黎书记总结指出,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的殷切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1C35F

黎祺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进行第一议题学习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视频“心怀国之大者”

 

 


撰稿:张少姬

摄影:黄颖怡

审 核:黎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