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非凡的冰雪盛会,精彩的中国答卷——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开展“非凡的冰雪盛会,精彩的中国答卷”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回顾观看了北京冬奥盛会各个精彩瞬间。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黎祺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主题活动从《习近平的奥运观》拉开序幕,随后《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精彩瞬间》、《中国冰雪运动奏响凯歌》、《冬奥会17天,我们共同的故事》、《一场始于春天的盛会》等多个冬奥会精彩视频,从多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北京冬奥会的内涵。 全体党员都被这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全球盛宴所吸引,被赛场内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和赛场外无关胜负的故事所感动,为深厚的中华文化和强大的中国力量而感到骄傲。

观影结束后,黎祺书记做了总结,他指出2022年北京冬奥会,既是华夏文化的展示,也是中国力量的展示,同时也是习总书记对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诠释。 全体党员干部们要从北京冬奥会中汲取奋进力量:一是要积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把冬奥会的内涵适时引入课堂思政;二是要把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工作中,顽强拼搏、勇于进取;三是在“一起向未来”的号召中奋力前行,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黎祺书记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撰稿:张少姬

摄影:黄颖怡

审 核:黎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