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召开“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根据肇庆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口腔医学院党支部2022年3月28日上午在端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黎祺同志主持,党支部驻点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黎祺书记首先汇报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包括于3月23日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开展了《传承光荣传统,建设优良作风》专题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以及完成了走心走实的谈心谈话活动等,同时明确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意义和要求,查摆了党支部在思想上、作风上和工作能力上的问题。接着,黎祺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黄文专副书记、党支部各支委和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逐一剖析。黎祺书记在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担当意识、凝聚团结集体、关心帮助同志等方面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讲话,他分享了2021“感动中国”事迹,强调要有主动担当的主人翁精神,提高政治觉悟,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干事本领,攻坚克难,奉献担当,共同为肇庆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层次地认识剖析了自己,认识到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认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积极整改,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优化服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区医学教育事业。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召开“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中)讲话

 

撰稿:张少姬

摄影:黄颖怡

审 核:黎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