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少姬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口腔党支部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端州校区4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挂点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陈彤莅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刘燕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前,口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关于组织生活会制度,充分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刘燕书记就口腔党支部2020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详尽汇报,包括制度建设、组织活动、培训学习、党员发展、参与重大事项的决策与审议、所获成绩及所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就党支部2021年围绕党建中心工作思路、品牌支部建设等作工作指引。全体党员也紧密联系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本着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精神,刘燕书记带头,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依次查摆问题,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随后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及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之处,分析原因及明确整改方向,在相互批评时同志们敢于直言,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氛围热烈,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紧接着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发表自评意见后,按照评定标准进行无记名投票,评出刘燕等4名党员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其余6名党员均合格。

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陈书记对口腔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实现党政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并寄语年轻党员教师,对自身职业规划及教书育人双促进,加强三全育人、立德树人。

会议最后由刘燕书记进行总结,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凝聚力,全体党员应认真执行校党委书记的指示,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共同为2021年完成好各项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刘燕书记作口腔系党支部工作汇报

 

陈彤书记对口腔系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及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