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系举办2020年度牙体雕刻大赛

作者:张少姬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12月20日,肇庆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口腔系2020年度牙体雕刻大赛在鼎湖校区教学楼举行。口腔系刘燕书记、黎祺主任以及全体专任教师亲临现场指导,黎祺主任、朱亚利副主任、孙雪梅老师、张海英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大赛现场技艺比拼的气氛激烈同学们对“牙雕”的热爱和全神贯注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90分钟的精心雕,同学们手中的石膏条渐渐变成了一个个形态逼真的牙齿。评委老师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分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最后黎祺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表示在这次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专心致志、认真严谨、全身心投入的精神很令人感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工匠精神,锐意进取。

本次牙体雕刻大赛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比赛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竞赛平台加深其对牙体结构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们深刻地意识到专业基本技能的重要性,对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