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

作者:王华山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8日,口腔系在鼎湖校区组织开展一次了以“参军光荣,不负韶华”主题的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口腔系毕业班辅导员刘炜新老师主持,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班的男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2021年国家应征入伍动员宣传片“参军光荣,不负韶华”。接着,刘炜新老师向全体毕业班的男生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兵入伍的条件、流程、各项政策等,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然后,还邀请了退伍复学的毕业生安仁贵同学上台,通过亲身讲述入伍经历动员同学们积极投身报国,争先入伍。最后,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同志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树立起“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口腔系学生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心的热情。希望新时代大学生们能够心中永怀家国情,携手共圆中国梦,做奉献国防追梦人!

 

刘炜新老师做征兵政策宣讲

 

退伍复学毕业生安仁贵同学分享军旅生活体验

 

王华山副书记做征兵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