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系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

作者:欧晓燕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上午,口腔系全体学生冒着细雨,参加升国旗仪式,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出席升旗仪式的老师有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系团总支书记欧晓燕,20级辅导员冯伟健、冯倩。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列着整齐的队列方块,护卫着圣洁的国旗,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来到了升旗台下。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国歌奏起的瞬间,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学生代表吴志龙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作国旗下讲话,讲话中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生动画卷,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系团总支书记欧晓燕针对“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她讲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2021年,终于迎来了她100周岁的生日。100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从此,中国革命有了正确的航向。党以七月的名义呼唤八月的南昌风暴,呼唤秋天景冈山的星火,呼唤长矛大刀和红缨枪。100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100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忘不了太行山下抗日的烽火;忘不了徽山湖畔的凯歌嘹亮。100年,是党带领我们斩关夺隘,历尽风险夺取胜利;100年,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建设家园,奔向小康”。号召青年肩负历史寄予我们的期望,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人人做到知党史、感党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同学们翘首以待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进场

国旗护卫队进场


准备升旗

全体师生肃立观看升旗


 学生代表吴志龙国旗下讲话


系团总支书记欧晓燕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