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志愿建功行————口腔医学院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拉开帷幕之际,2022年3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学生党小组、学生会及团总支,在鼎湖校区开展了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黎祺同志出席了活动,并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欧晓燕,专任教师朱亚利,张少姬,冯倩,宋佳及学院一众的学生骨干们。

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校内师生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及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示在学习雷锋月期间,口腔专业学子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乐于奉献爱心的精神。

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接受口腔检查的同学络绎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小牙医”们十分认真负责地解答每一位同学在口腔保健方面的疑问,同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对前来接受口腔检查的同学进行仔细的口腔检查,发现问题后提出专业的治疗意见,并督促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一旦发现口腔问题要及时到专业口腔机构进行处理。面对专业教师和“小牙医”们的热情服务,同学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并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开展类似活动,以解决因疫情原因采取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同学们外出做口腔检查不便的难题。

一直以来,口腔医学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参与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到学校结对帮扶点跃龙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本次校内口腔义诊活动是具有口腔医学院特色的“口腔文化节”的活动分支,我院党支部和学生团体将继续前行,在今后的活动中不断彰显口腔医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们的风采,为学校师生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欧晓燕

审核:黄文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