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2022年3月25日,口腔医学院在鼎湖校区综合办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副书记黄文专主持,新一届口腔医学院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文专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口腔医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的通知》,并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随后,各辅导员就其所管理学生的违纪情况逐一作出说明后,委员会成员依据《学生管理规定》,分别就学生违纪情况展开讨论及作出处罚决定。

最后,黄副书记就本次会议作总结,希望违纪同学正确对待自己所犯的错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专心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并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做文明守纪的学生。同时也对全体辅导员提出工作指示:一要深入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注意疏导学生负面情绪;二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防范于未然,教育工作要做细做全;三要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议现场

黄文专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

 

 

撰稿:张少姬

拍摄:曾思贤

审核:黄文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