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口腔系“医路有你 青春密语”校园小品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419日,由口腔医学系团委主办的医路有你 青春密语校园小品大赛决赛于学校学术厅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后,六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和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颜仕尧发言后正式开始了。同学们表演可谓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医院日常,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节目《傻人有傻福》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在那遥远的地方》荣获二等奖,《甄嬛后传》获得三等奖。

 最后,颁奖嘉宾分别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作合影留念,校园小品大赛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一种轻松有效的形式学习和延续青春践行十九大的行动,贯彻六字基本准则自尊 自敬 自爱,实现伟大中国梦,不忘初心。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特有的精神面貌。

 

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颜仕尧发言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414B4

全体工作人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