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医学使命”口腔系第一届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2018611日晚上7:30,由口腔系主办,口腔系团委、党小组、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医学使命口腔系第一届实习动员大会于学术厅拉开了序幕。此次大会出席的嘉宾有肇庆医专口腔系党支部颜仕尧副书记、口腔系教研室黎祺副主任、口腔系16级辅导员魏然老师、口腔系17级辅导员冯伟健老师、口腔系张海英老师、口腔系宋佳老师、以及1617级的口腔系学生。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和震撼人心的武术协会的表演后,口腔系16级辅导员魏然老师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奋发进取,做学业有成的医学生,牢记母校校训大医精诚,知行合一。随后播放了15届实习生分享实习经验和在校师生对即将实习的学生的祝福视频。紧接着,党支部颜仕尧副书记上台演讲,陈述了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实习点来之不易和对同学们的祝福与希望。晚会中穿插着节奏十足的街舞,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最后,以震撼人心的吉他乐队表演和团结一致的大合唱《平凡之路》精彩结尾。活动结束后,所有老师、嘉宾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书记、老师们、15级口腔学生的经验分享,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对实习的了解,也让他们更加清楚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我校即将实习的学生在实习期间能够积累到宝贵的经验,为自己的未来务实基础。在医学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口腔系党支部颜仕尧书记发言

16口腔系辅导员魏然老师发言

震撼人心的吉他乐队表演

嘉宾与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