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挥洒青春汗水,展示个人风采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2245日下午两点半,口腔医学院在鼎湖校区羽毛球场举办了口腔文化节第一届羽毛球赛。口腔学子们通过体育锻炼展示青春活力的形式,用激情和汗水来感恩生命,展示青春风采。

本次羽毛球赛共有27名口腔医学院的运动健儿参加,大家都带着自己心爱的球拍,准时集中羽毛球场候场参赛。比赛是采用单打形式进行(不分男女),根据抽签号码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

在羽毛球场,运动健儿们尽情地发挥,全程投入地对待每一次发球、接球,紧张而热烈的比赛不仅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更是吸引了附近宿舍楼上的同学们在宿舍阳台上认真观赛,一声声加油喝彩更是把比赛气氛拉到了最高点!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前三名获胜选手,他们分别是:第一名,口腔1班郑煜;第二名,口腔3班陈优;第三名,口腔4班尚新堃。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本次羽毛球赛的宗旨,整个比赛过程把我们口腔医学院学子们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在未来的时光中,我们将继续前行,致敬青春!

撰稿:欧晓燕

                                  摄影:张启豪

                                          审核:黄文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