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口腔系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欧晓燕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2021年4月30号晚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鼎湖区学术厅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团委副书记张哲,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药学系党支部副书记翟英杰,中医系团总支书记张紫恒,口腔系团总支书记欧晓燕,团干程晓及学生代表。口腔系何泳欣、吴志龙、曾思贤三位学生代表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全校第一名。

成绩的取得,与参赛学子们扎实刻苦的学习和准备密不可分。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根据学校团委相关工作安排,我系组织广泛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的讲话、微党课、“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口腔文化节等形式全面地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让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医学生的初心使命。

参赛的三名学子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在积极备赛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系上下的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新风貌、新态势,营造出“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


比赛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给口腔系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口腔系参赛团队师生合影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