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口腔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区校区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19:30,口腔医学系在学校教学督导室的组织下在新区校区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口腔医学系黎祺副主任主持,参会有其他系部代表老师、口腔系专任老师、21级辅导员以及20余名21级口腔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

黎祺副主任先简单介绍座谈会的目的和流程。期间学生代表们依序分批上台发言,充分肯定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也提出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会中代表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反馈,给予相应解答。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们的交流,体现了教学的开放与自由,有利于改进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最后黎祺副主任做了本次座谈会的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一年级时能学好基础课程,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口腔医学系黎祺副主任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