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022年2月21日14:30-17:30,口腔医学院在端州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黎祺主持,参会人员有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口腔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以及口腔医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会议,黎祺院长传达了学校升本情况和本学期学校教务处要求开展的工作内容。黄文专副书记也传达了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及学生管理工作要求。黎祺院长书记强调尤其要做好学生返校防疫工作以及注意学生心理状况,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为了给新一年的工作指明方向,提高工作效率,会中每位老师就2021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完成情况,并提出自己在2022年的工作目标。同时黎祺院长提出了新学期口腔医学院需加强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完善二级学院管理制度、做好新校区实训室建设、做好升本相关工作、做好课程思政、完善口腔医学专业资源库建设、做好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相关工作、落实劳动教育、开展学生技能比赛、做好医教结合等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尤其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教学中要做到“立德树人”;要有超前意识,学会主动担当;工作要做细做实。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的任务目标和努力方向,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