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入党誓言,担当历史使命——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上半年发展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培养党的接班人,增添党支部活力,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院党支部2022年4月29日在鼎湖校区召开“践行入党誓言,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发展党员会议。口腔医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黄文专副书记主持。

首先,曾思贤等入党积极分子汇报本人一年来在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谈今后努力的决心和方向。黄文专副书记、培养人和辅导员介绍即将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志的培养过程、思想作风和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对其入党的意见,其他党员老师也发表了各自意见。

接着,党支部进行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曾思贤等20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在公示5天期满后报校党委审批。黄文专副书记指出,想要成为一名称职的口腔医生,既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还要有熟练的操作技能,更应具备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要一如既往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校训。

   最后,党支部黎祺书记带领20名新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并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20名发展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盼:一、坚决服从党的指挥,贯彻执行党的任务;二、生活中团结集体、工作上勇于担当;三、加强党史学习、担当历史使命;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肇医口腔医学院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支部活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不断壮大前行。

  

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现场

黎祺书记作会议总结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周焕锐

摄 影:吴 洁

初审:黄文专

终审:黎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