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2022年第7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2022年6月20日,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视频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支部书记黎祺主持会议。

黎祺书记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要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横琴和前海两个合作区、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黎祺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老师全面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位党员也在会上积极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党支部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