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2023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为振奋干事精气神,聚焦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14日,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在新区校区口腔医学院1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党支部书记黎祺主持会议,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就学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统筹动员和部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有关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新闻报道,回顾了会议召开背景以及会议内容。随后,黎祺书记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大会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整体解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高质量发展给予厚望,广东省委高度重视全省高质量发展,黄坤明书记在新年第一次会议上专题论述高质量发展问题,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最后,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学期是我校升本工作的关键时刻,也要谋划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振奋精神,群策群力,苦干实干,增强质量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本职工作中以高质量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教育改革,持续为我校培养“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黎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3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撰稿:张少姬

摄影:黄颖怡

审核: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