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习生巡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2023126-8日,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黎祺、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专任教师宋佳、辅导员欧晓燕4人先后到东莞洋紫荆牙科器材有限公司、康泰健美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新致美精密齿研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康泰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开展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习生巡点工作。

在各个实习企业里,老师们分别跟学生和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座谈,参观了企业内部工作生活环境,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企业就实习安排和学生管理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实习巡点工作,加强了学校与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今后改进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巡点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巡点老师到企业生产部门参观交流




 

 


 

 巡点老师与企业实习生座谈交流



巡点老师与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合影

巡点老师与东莞洋紫荆牙科器材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合影

巡点老师与康泰健美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