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2024年1月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新区校区3号实验楼101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主持,参会有教务处督导饶静云、学院专任老师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朱亚利主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会议期间,同学们围绕教学质量、教学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现场气氛轻松融洽。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参会的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其中教务处督导饶静云主任先是肯定各班学生代表对于各课程老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指出教学是教师和学生双方的事情,教学相长才能共同提高。

会议最后,朱亚利主任表示学校及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建议,尽快采取相应措施改进落实;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与老师交流沟通,携手共同进步。


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朱亚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1

学生代表发言2

参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教务处督导饶静云主任讲话





撰稿:叶洁萱

摄影:程 

初审:黄颖怡

终审: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