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肇庆阅江楼革命传统现场教育

作者:张少姬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和口腔教学工作,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关于红色基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3月31日,口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肇庆阅江楼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在阅江楼,全体党员参观了“铁军雄风——叶挺独立团史迹陈列”以及“党的光辉照南粤”专题展览,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物展示、雕塑、电视专题片等方式,回顾了叶挺独立团从成立、发展壮大到担任北伐先锋、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立下汗马功劳的卓绝历程,追忆革命先烈,缅怀丰功伟绩。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无一不让大家深刻领会革命先辈们光辉而伟大的一生,感受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进一步以红色洗礼炼造坚定了口腔教育事业初心。

铮铮誓言,拳拳红心。在革命传统教育现场,在口腔系刘燕书记的带领下,口腔党支部全体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重拾入党初心,强烈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口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肇庆阅江楼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拉开序幕,现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为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使命,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努力为口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口腔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合影

口腔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阅江楼

口腔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阅江楼

口腔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