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口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党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张少姬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和口腔教学工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明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意义。2020年3月31日,口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党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党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首站活动是学校召开的专题宣讲会议。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肖向前副教授进行演讲,肖教授围绕“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详尽的史实、朴实的语言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伟大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正是因为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校党委副书记陈茵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肇庆市委党校肖向前副教授作宣讲报告,校党委陈茵副书记主持

 

专题宣讲会议结束后,口腔党支部趁热打铁,马上开展集中学习,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又重点学习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的主要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最后,口腔党支部书记刘燕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党员感想与建言。

口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党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将专题宣讲学习和支部集中讨论相结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推动了口腔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史专题理论学习,激励大家时刻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口腔卫生教育事业奋力前进,为我国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口腔系书记刘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

 

口腔系书记刘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口腔系副书记王华山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感想与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