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飞扬青春,从“齿”精彩——口腔系“不忘初心学党史 我为师生办实事”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祥云收夏暑,清风带新气”,5月13号,口腔系党支部携手学生党小组、系学生会及系团总支,在鼎湖校区开展了“飞扬青春,从‘齿’精彩”“——“不忘初心学党史 我为师生办实事”口腔义诊活动。口腔系党支部书记刘燕,系主任黎祺,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口腔系专任老师、辅导员均来到了义诊活动现场参加和指导同学们开展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将口腔专业知识与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结合起来,别具特色。活动中向师生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讲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同时,师生们还认真专注地为前来的同学们检查牙齿,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还向同学们发放口腔保健牙线、牙膏、宣传小册子,提醒同学们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问题。通过这次义诊增强大家的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增强同学的口腔专业实战能力,增强口腔系师生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意识。

此次活动,深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极大欢迎,今后,口腔系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此次的义诊活动是口腔系口腔文化节的一部分,在系党支部的领导下,入党积极分子、系学生会、系团总支一起为学校师生送温暖,送健康,送服务,体现了口腔系的人文关怀精神,同时让口腔系的同学们发挥自身所长,帮助和服务学校学生,这也是口腔系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重要讲话精神。

 

义诊现场

270BB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