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肇庆医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口腔医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2022年3月7日,肇庆医专口腔医学院在鼎湖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黎祺、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黎祺院长对近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强调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严格按照学校和上级部门“非必要不离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加强学生请假手续管理;二是开展本学期的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将劳动教育与学生日常管理相结合,按宿舍管理、实训卫生、志愿活动等多项内容严格执行评分,培训学生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和良好劳动品质;三是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做好台账及时掌握特殊群体动态,不断完善危机干预应对策略;四是大力整顿班风学风,对个别学生开展谈话教育,督促学生不良行为整改,推动教学和学生管理融促发展,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在此新学期的学院辅导员工作例会中,全体辅导员精神饱满、细心聆听、详实记录、坚决贯彻,带着对新学期的希望一起努力,共同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新的成果。

口腔医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现场

撰稿:冯伟健

摄影:欧晓燕

审 核: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