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近五年来首次有女生入伍,学校特别欢送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314日欢送会后,我校于318日上午,再次在端州校区举行入伍欢送会,这次欢送的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生——21级口腔1班邓晴怡同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务迅,及学校党委办、学生处、武装部、口腔医学院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欢送会。

李务迅副校长在欢送会上作讲话。他代表全体师生向晴怡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晴怡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坚定报国志向、珍惜煅炼机会、始终不忘学习。并勉励晴怡同学尽快实现由青年学生向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转变,并将我们肇医的光荣传统在部队发扬光大,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

会上,学生工作处覃瑜林处长向晴怡同学给予慰问信,党委办公室李小兰主任为晴怡同学佩戴大红花。晴怡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入伍初心、奋斗目标及成长规划。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作为教师代表向晴怡同学作了入伍寄语,勉励同学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回报家乡。